南国有嘉

坑多,常年陷在冷cp

【双天狗】大天狗养成记(一)

私设:式神第一片碎片时显化为小孩子,通过碎片融合后身形与心智长大,集齐碎片后成长为完全体。

“小鸦!!!你看!”阿妈抱着一团黑色羽毛兴奋地向我冲过来,我总觉得这团羽毛很眼熟。
“是大天狗的碎片啊!我终于要有ssr了吗?”
“阿妈你冷静一点,他还只是一块碎片呢。”
“不管,他四舍五入就是一个完整的ssr。小鸦,我现在就把他交给你照顾了,49天之后,我们寮就要迎来第一个ssr啦!嘿嘿嘿嘿。”阿妈发出的猥琐笑声大概吓到了大天狗,如今心智只有人类一二岁的他扁了扁嘴,呜咽着像是要哭了。
我连忙把他从阿妈的魔爪中接过,这时他倒是安静了下来。大天狗盯着我的脸,然后伸出手,抓住我眼角的羽翎。
“好痛!”
tbc

评论(1)
热度(16)

© 南国有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