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有嘉

坑多,常年陷在冷cp

【双天狗】大天狗养成记(二)

*ooc严重
*cp感不重,可以当成亲情向
*私设:式神第一片碎片时显化为小孩子,通过碎片融合后身形与心智长大,集齐碎片后成长为完全体

为什么不把碎片给姑姑带呢?阿妈是这样解释的,“姑姑每天带狗粮很辛苦的啦,就不要增加她的工作量啦。再说,你们都是天狗一族,彼此之间也好交流感情嘛。”
  其实你就是嫌我在寮里太闲了是吧?鸦天狗一脸冷漠。
  小孩子的活力真是太可怕了,现已集到十片碎片的大天狗显现出的是两三岁的样子,这几天寮里的式神几乎都被他折腾了一遍,但又因为他只是个小孩子不好计较,更重要的是他是阿妈看重的大妖,即使现在只是不完全状态。
  在挥舞着小翅膀试图追上山兔和山蛙,企图抱走首无的头当球扔,鬼使白的包子被压爆之前被阻止,鸦天狗追着大天狗满寮跑。小小的大天狗打了个哈欠,终于累了。
“终于消停了!”鸦天狗把昏昏欲睡的大天狗抱进房间,小心地把他放到被褥上。正当鸦天狗打算转身去找食梦貊哄大天狗睡觉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翅膀被抓住了。
  “呜,大天狗大人,你下次能不能别抓我容易痛的地方啊?嘶……”鸦天狗顺着大天狗的意思坐下,“怎么了?不是困了吗?”
  大天狗扇了扇自己软软的翅膀,“鸦!”
  鸦天狗叹了口气,展开自己的翅膀,让大天狗钻到翅膀下。
  这个在别人看来调皮得不得了的孩子十分地粘鸦天狗,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这几天睡觉都钻到鸦天狗的翅膀下,还紧紧抓着他的胳膊,难道真的是被阿妈所说的所谓同为天狗族的气息吸引的吗?
  鸦天狗看着已经熟睡的大天狗,有点怀疑这个软软的孩子以后真的能成长为一个拥有强大力量的大妖怪吗?

我为什么要作死企图写连载啊?终于在8月之前赶了出来

评论
热度(23)

© 南国有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