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有嘉

坑多,常年陷在冷cp

【鬼使白黑】汤圆

*flag还愿,顺便明天考试攒人品

汤圆黑是个弟控,跟弟弟汤圆白住在同一个包装里。
 
  虽然汤圆白不认它。

  “弟弟!”

  “我不是你弟弟,我是白的,你是黑的,才不是兄弟。”

  可是弟弟,我们不都是芝麻汤圆吗?汤圆黑有些郁闷。

  不过没关系,只要是跟弟弟在一起就好了。于是汤圆黑又开始了对弟弟的日常关(sao)心(rao)。







  作为一颗汤圆,汤圆黑早就有总有一天会被吃掉的觉悟。

  好可惜,跟弟弟在一起的时光还是好短啊。它看了看旁边冷冷的汤圆白,心里有些不舍。

  “汤圆黑。”汤圆白突然出声。

  “怎么了,弟弟。”

“我不想做你弟弟,”汤圆白认真地看着汤圆黑,“我喜欢你,我只想做你的恋人。”

  两个圆滚滚的汤圆在被投入沸水的时候还紧紧靠在一起。

  “我也喜欢你啊,汤圆白。”

——————————————



  “弟弟,来吃汤圆啦。”

  鬼使黑把热气腾腾的汤圆端到鬼使白的桌子上,无视了身后孟婆“怎么不先给我盛一碗,女士优先懂不懂”的控诉。
 
  鬼使白吃了一个后看鬼使黑只是笑意盈盈地看着他,问:“你怎么不吃?”

  “还烫着呢,我等会儿去吃。”鬼使黑是个猫舌头,太烫的东西根本进不了口。

   鬼使白站起来,吻住鬼使黑的唇,舌头相缠,分享着刚刚甜味。

  “这样就不用等了。”

———————————————————————
孟婆:我要投诉他们故意伤害同事的身心健康!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白黑色汤圆混在一起的汤圆,你们就当有好了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国有嘉 | Powered by LOFTER